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核心观点
“量降价,稳节奏放缓”
7月大量城市二手房成交量回调,尤其是苏州、西安、郑州等上半年表现火爆的二线城市,成交均价表现较平稳,业主成交周期出现10%-40%左右的上涨,二线市场降温明显。
 
 
“供给入市放缓但价格预期强”
 
7月大多数城市新增房源量出现大幅度下降,苏州、西安、郑州等城市新增房源均价并未松动,甚至略升。降价房源占比较稳定,新增业主对价格的预期较强。
 
 
“客源增量分化但带看热情减低”
 
7月大部分城市的总体带看客户数环比下降,真实带看意愿客户减少,预期后续成交仍将下滑。
 
“带看转化难度增加”
 
7月大量城市带看成交比出现明显增加,苏州、西安、郑州三地的带看成交比增长幅度大,客户的转化难度提升。
 
 
数据来源:Real Data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杨现领

杨现领

103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杨现领,经济学博士,现任链家研究院院长,先后从事宏观经济、房地产和互联网新产业的研究。曾在《国际经济评论》、《财贸经济》、《财政研究》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;参与各项国家重点课题 近10项。

文章